2014/05/23 18:58

張正翰回家了...父母師生哭斷腸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捷運隨機殺人事件中喪生的成大碩士生張正翰,他的遺體在下午回到了嘉義老家,白髮人送黑髮人,正翰的父母真的哭斷了腸,尤其正翰下個月就要從成大畢業了,學校裡的老師同學更加不捨,為他設立了專屬留言版,也要在畢業典禮上留下他的位子,希望幫正翰拿到畢業證書後,他能一路好走。

  北捷殺人案無辜慘死的張正翰,回家了,心碎了、崩潰了,都不及張媽媽痛苦的萬分之一,幾度哭到昏過去,其他家人忍淚水,要她堅強,但這時要怎麼勇敢,看一眼從小拉拔到大的兒子,怎麼這麼難,家人緊閉眼睛,淚水像是不會停了,誰都希望睜開眼,一切都是場夢,那個笑容如此溫暖的大男孩,能好好的站在家門,說一句,我回來了,同樣活在不可置信裡的。

  還有學校的同學老師,繫上黃絲帶,卻誰也不相信,下個月就要一起畢業的好同學,永遠離開了,那麼好的一個人,怎麼會?這個疑問,留在所有張正翰的親友心中,到底能問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