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1:58

沒交大頭照 畢冊被貼"皮老闆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畢業紀念冊是許多人心中最美的回憶,但是卻成為劉姓同學的痛,因為畢業紀念冊中的大頭照被同學惡搞,當畢業紀念冊發下來,自己的照片竟然變成卡通「海綿寶寶」裡的壞蛋角色皮老闆的圖片,這是被同學故意貼上去的,學校竟然就這樣整批紀念冊印出去,這讓劉媽媽看到了真的相當生氣‧。

  就是這張皮老闆的照片,讓劉媽媽好生氣,拿著自己兒子帶回來的畢業紀念冊,找到自己兒子的名字,卻找不到照片,只有這張卡通人物像代替。全班的同學照片中,就只有自己的兒子的照片,跟別人不一樣,讓劉媽媽很生氣,說這實在沒有自己的兒子當成人看。

  原來兒子在班上,都被欺負,大頭照被同學換成皮老闆,更離譜的是,學校查也不查,就這樣印出去,而且一問之下,這名學生不但畢業照被惡搞,過去甚至經常被性騷擾。校方知道之後,說會調查同學之間的相處狀況,也開始將舊版的畢冊全數收回,會在重印補發。可是就算重新印過,對劉同學來說,這三年來痛苦的中學回憶,也無法重新印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