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酒駕撞死送報生 林克穎判賠908萬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英商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,他被判刑四年卻潛逃出境,但現在跨海求償總算有了成果。英國皇家高等法院審理台灣提起的一審民事訴訟,承認了我們的民事判決,並即刻生效,被害家屬可以在英國境內,向林克穎索賠將近台幣908萬元,而且不只是英國,還適用於歐盟其他會員國,但家屬仍然希望,能夠引渡林克穎回台,接受法律制裁。

  英商林克穎,酒駕撞死送報生,判刑四年卻潛逃出境,跨海求償總算有了成果。英國皇家高等法院審理台灣提起的一審民事訴訟,承認了中華民國法院的民事判決,並即刻生效,被害家屬可在英國境內,向林克穎索賠將近台幣908萬元,並適用於歐盟其他會員國,但家屬仍然希望,能夠引渡林克穎回台,接受法律制裁。

  死者黃俊德姐姐黃雅慧,一開口就眼泛淚光,四年前英國商人林克穎,酒駕撞死黃雅慧的弟弟,不服刑不賠錢,還潛逃回英國,外交部和法務部協助打跨海官司,一審民事訴訟,英國皇家高等法院判決,被害人可以在英國境內,向林克穎索賠將近908萬,判決適用歐盟會員國,黃雅慧夫妻倆,認真看了判決結果,但覺得還是不夠,死者黃俊德姐姐黃雅慧,死者黃俊德姐夫鄭家和,遲來的正義,雖然給了安慰,但心理的痛,一點一點累積,接下來林克穎的引渡案,6月11日宣判,受害的黃家人只希望能夠真的看到林克穎回台灣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