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酒駕犯心虛落跑 撞警車罪加一等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、一名66歲老先生酒駕上路,看到警方攔檢,心虛衝撞警車落跑,警車也在後頭一路追,追上了高速公路,才將他逮捕,後來發現他是酒駕累犯,緩刑中,現在衝撞警車,罪加一等。

  新北市蘆洲一名66歲的何姓老翁,喝酒開車遙遙晃晃,警察要攔下他,沒想到老翁開車衝撞警車逃跑,衝上高速公路逃了20公里還是被逮捕,老翁說看到警察拔槍,覺得很可怕才會衝撞警車逃跑,警方酒測發現,老翁酒測值只有0.13沒超標,根本不用逃跑,老翁之前才因為酒駕緩刑中,如今再犯又衝撞警車,罪加一等。小客車在前頭狂飆,警車在後面死命追趕,雙方追逐20公里,小客車駕駛束手就擒。

  滿頭白髮,他就是66歲的何姓老翁,喝酒開車,搖搖晃晃,警方臨檢不停,還衝撞警車逃跑,就算被逮,還是不斷耍賴,一下要喝水,一下向警察抱怨,好不容易,才吹氣酒測,這名老翁從五股跑到新店,逃了20公里,結果酒測值只有0.13根本沒超標,警察問他,只喝一罐啤酒,幹嗎要逃跑,老翁說,看到警察攔他掏槍,一時害怕,就衝撞警車,老翁去年因為酒駕,還在緩刑中,現在作賊心虛,本來沒超標根本沒事,卻因為撞警車被逮,讓他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