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8:58

孕婦酒駕載幼子 撞拖板車1屍2命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個媽媽載著二歲兒子,到KTV參加親友聚會,酒後騎機車回家途中,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板車,媽媽頭部重創死亡,二歲兒子被媽媽身體擋著,保住一命,但救難人員事後卻發現,媽媽酒測值不但高達0.98,還懷有二個月身孕,酒駕車禍造成一屍兩命。

  消防隊趕到,趕緊把媽媽,抬上擔架,救護人員不斷CPR,但媽媽送醫後,還是不治,醫護人員聞到酒味,抽血一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0.98,家屬想不透,她原本要帶小孩看病,怎麼會到KTV和朋友喝酒,還載著2歲的兒子,酒後騎車,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板車,整輛機車卡住,媽媽當場昏迷,幸好揹在背上的孩子,毫髮無傷,但是醫護人員一檢查,才發現她已經懷孕2個月。

  不知情的家屬,聽到消息,晴天霹靂,死亡的媽媽,已經有四個孩子,最小的兩歲,最大的還在讀高中,因為酒後騎車上路,斷送自己和第五個寶寶的性命,留下心碎的家屬,和四個孩子,得要相互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