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8:58

愛上網咖花光錢 少年餓昏睡超商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16歲少年,因為喜歡打網咖,拿了爸爸的零用錢,就泡在網咖,打電玩打到沒錢,竟然以釣蝦場為家,跟釣客要吃的,直到被釣蝦場老闆趕出來,這少年索性就暫住在便利超商門口,餓到昏睡過去,還好巡邏員警發現,馬上帶少年買便當,通知家長領回。

  本來餓趴在超商桌椅上的少年,看到警察伯伯盤問,嚇得打起精神,但瞧他手不停抓癢,員警看出端倪懷疑這是翹家少年,已經多日沒洗澡,一開始少年還不願承認,警察當場要了電話打給少年爸爸,果然少年已經翹家一個多月,餓到好瘦好瘦手臂比女孩還細,員警不忍心問他要不要吃便當,少年立刻點頭。

  被帶回派出所的少年,吃起便當一臉滿足,難道爸爸媽媽都不管他嗎,記者電話訪問到少年的爸爸,他透露無奈說夫妻離異多年,孩子從小就靠他一個人當粗工,賺錢拉拔長大想管孩子卻是有心無力,他說孩子上高中後學壞,現在休學後沉迷網咖,現在好不容易被員警找回家,爸爸說他會盡量努力多付出愛心,多溝通,讓兒子不要在逃家,也希望社會局幫幫他們的忙,讓低收入的單親爸爸,不要帶孩子帶得這麼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