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8:58

兒遭駱駝咬傷 母控動物餐廳漠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動物餐廳正夯,邊吃飯還能跟草泥馬、駱駝等動物近距離接觸,但新北市一名黃小姐投訴,帶著7歲大的兒子,到八里一間動物餐廳用餐,兒子卻被駱駝咬傷,但業者反駁說,駱駝平常很溫馴,不會主動攻擊人,當天小朋友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,自己先闖進園區,又抱住駱駝的頭,小朋友才會被咬。

  拉起褲管,7歲的小翔,左小腿整片都是傷,4個明顯的咬痕,再加上瘀青,讓小翔痛到嚎啕大哭,咬傷他的就是這一隻,快2公尺高的駱駝,被養在動物餐廳裡,只要用餐客人花100塊,就能與駱駝、草泥馬、綿羊、狐狸等近距離接觸餵食,但小翔媽媽控訴,兒子進到園區玩耍,卻被駱駝咬傷。小翔媽媽,拿著被咬破的牛仔褲,做媽媽的好心疼,質疑餐廳管理不當,才讓兒子受傷。

  但餐廳店長反駁,是小朋友自己先闖進園區,店長,店長強調,駱駝是溫馴的動物,並沒有攻擊性,當天是小朋友先抱住駱駝脖子,才會被咬傷,事後他們也都表達,願意賠償醫藥費,但對方不領情。黃媽媽則說,業者有錯在先,現在小翔看到大型動物都會懼怕,已經提出傷害告訴,要替兒子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