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5 18:57

沒人性虐貓! 15公分吹箭貫穿頭部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發現1隻2個月大的可愛小貓,在17日遭不肖人士以三支長達十五公分的吹箭貫穿脊椎,險些喪命。所幸經送往防疫所搶救,小貓逐漸康復,消息一PO上網,引來網友大力踏伐,痛批虐貓的吹箭怪客,實在泯滅天良。

  尖利的吹箭,長達十五公分,光看就怵目驚心,竟然有人泯滅天良,將吹箭狠狠刺入,才一個多月大的小貓體內,而且還不止一支,三支吹箭,分別從小貓的耳後,右前肢及右後腿,貫穿脊椎,只差1公分,就會穿透腦部,小貓可能當場斃命,貓叫聲,幸好奄奄一息的小貓,及時被路人發現,緊急送往防疫所,經過一個禮拜的密集治療,狀況漸漸穩定。

  防疫所股長劉必揚說,像讓動物受傷的話 他的罰則是一萬五到七萬五的罰鍰,違反動物保護法若致動物死亡,最重可判一年以下徒刑,目前吹箭怪客還未落網,防疫所呼籲,相關單位積極處理,別再讓可憐的小動物,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