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2:00

兒子猝死 79歲失智母伴屍餓昏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倫悲歌,高雄市前鎮區有一戶人家,媽媽失智,兒子失業,兩人相依為命,沒想到兒子疑似因為暴斃,猝死在家裡已經七天了,媽媽因為失智,沒法向外界求救,死後兩三天都沒有吃東西,被發現時餓昏在大門旁,奄奄一息,差點餓死。

  高雄市前鎮區一戶民宅,因為鄰居聞到從屋子內飄出濃濃的怪味道,又好幾天沒看到趙姓屋主出門,於是報警處理,警消到場破門進到屋子裡,看到趙姓屋主坐在沙發趴在茶几上已經死亡,79歲的老母親則是因為好幾天沒進食,倒在客廳大門旁奄奄一息,被緊急送醫治療,警方清查現場初步研判,男子可能因病猝死沒人發現,使得老母親沒人照料差點餓死。

  員警不斷的敲門,但是門裡面就是沒人回應,消防人員從沒關門的陽台,爬到屋子裡大開大門,門一開濃濃的屍臭味撲鼻而來,一進門就發現一名老婦人,全身無力的倒臥在大門邊,另一名男子則是坐在沙發上,但是早就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趕緊把快昏迷的老婦人送醫,躺在擔架上的她被進急診室,還好經過急救治療後,慢慢清醒過來已無大礙。

  回到事發的現場,位於高雄林森路的這棟公寓二樓,鄰居們說這幾天老是聞到一股怪味道,還有鄰居說也有好幾天沒看到趙姓屋主,結果一名打掃工人清掃時,從窗戶邊看見老婦人倒在門邊,鄰居才趕緊報警處理,根據警方調查,50歲的趙姓屋主,跟79歲的老母親相依為命,但因為猝死家內,失智又中方的母親無人照料,也因此餓昏倒地,警方研判男子死亡將近有快一個星期,因為鄰居聞到屍臭才被發現,至於男子死亡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