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拖板車轉彎撞擊 鋼樑"貫穿"公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上班尖峰時段,台北客運一輛公車,經過新北市中和景平路,遭右轉的拖板車尾端撞擊,超長的鋼樑,橫插穿過公車車身,乘客差點就被波及,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電影「007量子危機」片段,007差點就被鐵桿穿身而過,驚險的電影場景,竟然在真實生活上演,公車行車紀錄器,台北客運公車,經過中和景平路,右前方拖板車車斗載滿鋼梁鐵條,擦身而過當下,拖板車這一右轉,鋼梁竟然直接穿破公車右側車身,橫插進公車內,乘客從座位彈起,因為意外發生瞬間,差點傷到人,快門特效+現場照片,鋼梁橫插在公車上停在馬路中央,不少機車騎士,都被這奇景嚇傻。

  

  突遭橫禍的公車,車身破個大洞,窗戶玻璃也因為撞擊裂成蜘蛛紋,座椅東倒西歪,底座被連根拔起,這位置是禮讓老弱婦孺的博愛座,幸好當時公車上,還沒有太多人,不然鋼梁刺進來,肯定造成傷亡,公車行車紀錄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