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鄭捷羈押第9天 新北檢首度提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北捷殺人事件後,檢方加快進度,勘驗所有案發光碟,也做完傷者筆錄,兇嫌鄭捷,被羈押九天後,今天上午,檢方首度提訊,要釐清鄭捷的犯案動機。

  北捷521發生隨機殺人事件,兇嫌鄭捷遭羈押第9天後,檢方30日上午終於借提他問訊,因為檢方這幾天已經大動作,勘驗過所有案發光碟,也陸續做完傷者筆錄和偵訊過北捷公司與捷運警察隊,再來,就是要釐清鄭捷犯案動機。

  鄭捷被拍到,從台北看守所上囚車,這是他遭羈押9天以來首度露臉,他穿著綠色上衣,深色長褲,戴著手銬腳鐐,面無表情,一步一步上了囚車,鄭捷從羈押,過去九天以來,作息很正常,情緒也沒有太大起伏,更沒有向所方提出任何要求。

  北檢這次借提,就是要調查鄭捷的犯案動機,由於檢方這幾日已經完成,所有受傷者的筆錄,勘驗過案發光碟,也陸續偵訊過,北捷公司與捷運警察隊,同時四名受害者解剖報告也出爐了,發現鄭捷砍殺傷口,刀刀致命,也顯示鄭捷的殺人動機相當明顯,但如果,犯罪人格鑑定出爐,判定他屬於心神喪失或精神耗弱,都可能影響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