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北捷喋血案 店家義賣助家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北捷殺人事件,其中一名死者解青雲,身後留下一對年幼的子女,台中一家餅店老板,決定發起義賣活動,連續三天,把店裡全部營業額,都捐給北捷受害者家屬。

  北捷事件發生過了9天,許多人心裡還是留下陰影,尤其是受害者家屬。台中有餅店老板,得知死者解青雲身後,還留下一對年幼子女,很不忍心,決定發起義賣活動,連續三天,把店裡全數營業額,都捐給北捷受害者家屬。解爸爸痛失愛子,還得面對兒子身後留下的兩個孫子,心中的痛難以承受,讓人看了好不忍心。

  有人到捷運站獻花,台中則是有餅店,發起祈福義賣,三天義賣,只要是店裡賣出的商品,營業額全數捐出,有民眾聽到消息特別跑來買餅,有人趁端午節,買餅送人順便做愛心,一口氣訂了1萬3千元的餅,還有從上海來的訂單,請店家空運3盒餅,就是為了幫助北捷受難者,因為這次活動,店家來客率也成長3成,目標是捐出20萬,希望盡微薄之力,幫助受難者家屬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