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解決"大家"困擾 趙藤雄暗指貪官?

葉子杰 高華襄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持續關注遠雄行賄弊案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,被收押禁見之後,昨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表示送錢,是要解決大家的困擾,檢察官痛批,律師在鏡頭前喊話,根本是公開串證,外界也猜測,這大家會不會是其他拿了錢還沒曝光的官員,現在檢察官也積極勸說趙藤雄,轉任污點證人,如果趙藤雄願意把大家是誰說清楚,羈押期兩個月一到,就還他自由。而遠雄股價一開盤跌停,但有大單敲入爆出鉅量交易,跌停板被打開,但遠雄股價還是以下跌作收。

  趙藤雄的媳婦,拿著大包小包,一大早來到北所送東西給公公,面對媒體一句話都不說,因為趙藤雄在獄中,委託律師發表三點聲明,卻引起串證疑慮,出問題的,就是這段話因為趙藤雄說,賄款錢不給,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,到底他口中的大家是誰,引起外界諸多聯想,因為這起弊案,拿錢的官員可能不只一個人,趙藤雄收押禁見,還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檢察官痛批,根本是隔空串證,這批評讓律師很不滿,覺得被汙辱,到法院遞狀,決定不幫趙藤雄辯護了,要把案子查個水落石出。

  檢方把腦筋動到趙藤雄身上,想要他轉當汙點證人,原來這起弊案,趙藤雄準備了五千萬,只要拿到標案,就會重重答謝,光是葉世文,一個人就占了2600萬,那麼剩下的2400萬,要分給誰是否就是趙藤雄口中的大家,尤其這件案子,檢方一開始監控對象,是曾在中央部會擔任過政務次長的重量級政治人物,趙藤雄就是和這個政治人物,多次來往被盯上,檢方承諾,趙藤雄只要老實,把這個"大家"是誰說出來,兩個月羈押期一到,就不再申請羈押,讓他重獲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