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2:00

懷孕女墜樓留謎團 家屬質疑男友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子,才剛和男友及朋友在KTV唱歌慶生,但和男友發生爭吵後,凌晨四點多從自家9樓墜樓,而且女子還懷有身孕,一屍兩命。雖然男友供稱,女子是酒後到陽台曬衣,不慎墜樓,但女方家屬質疑,事發前兩人曾吵架,案情可能不單純。

  生日變忌日,台中一名吳姓女子,凌晨4點多和男友發生爭吵後墜樓,壓毀2樓遮雨棚掉落在樓下一家素食店廚房,送醫不治。警方進一步發現女子已懷有身孕,而現場沒有留下遺書,男友供稱,是女友酒後到陽台曬衣,不慎墜樓,但女方親友對這樣的說法,相當質疑。

  坐在鐵皮屋頂上,哭到聲嘶力竭,因為他的同居女友從九樓天井墜落,壓毀2樓遮雨棚後墜地,被救出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事發當天,正好是女友的25歲生日,還懷有一個月身孕,一屍兩命。25歲青春年華,大眼睛,外型亮眼,臉書上照片還有和男友的親蜜合照,兩人相差12歲,論及婚嫁,但友人透露,前一天晚上,一群朋友相約唱歌幫她慶生,但當時和男友酒後,發生爭吵,質疑墜樓並非意外。

  男友供稱,是女友酒後到陽台曬衣,不慎墜樓,但親友抱持懷疑態度,真正墜樓原因有待調查。但令人惋惜的是,女子正值青春年華,生日成了忌日,一屍兩命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