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遷怒老闆愛貓 金吉拉慘遭"掄牆"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惡劣虐待動物,高雄一名美甲師,趁著老闆不注意,把老闆養的金吉拉貓咪又摔又拋,他不知道老闆為了避免消費糾紛,裝了監視器,可憐的貓咪撞牆又撞地板,想逃還被抓回來,一分半鐘就被摔了10次,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真的很可惡,高雄一名擔任美甲師的24歲李姓女子,居然趁著老闆不注意時,把老闆養的金吉拉貓咪在房間內又摔又拋,可憐的貓咪被迫撞牆和撞地板,逃出去還被抓回來,短短90秒被摔了10次,現在飼主也向動保處投訴,要這名虐貓女子出面負責。

  李姓女子雙手捧著金吉拉貓咪,好像在逗貓咪玩,但下一秒,她居然把貓往地上摔,貓咪受到驚嚇想跑,又被抓回來,這一次女子把貓當球一樣,往牆壁猛砸,可憐的貓咪怕到跑出房間,女子追出去又把牠抓回來,在空中亂甩,不斷發出慘叫的貓,短短90秒被摔10次,讓飼主黃先生真的好心疼。

  黃先生把貓帶到動保處投訴,可憐的貓咪雖然沒有大礙,但現在一看到人就拼命發抖,而黃先生說自己開設美甲工作室,摔貓的人是他的員工,之前也送了一隻三歲大貓咪給她養,沒多久死亡,現在懷疑也是被虐死的。動保處則表示,虐待動物最多可處7萬5千元,也將約談摔貓的李姓女子。

  女子事後也在網路PO文,說自己是情緒失控,但對貓主人和貓咪造成的傷害,再多的道歉和賠償,可能都無法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