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不滿被按喇叭 貨車駕駛擋車撞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4號下午,新莊中正區,一輛貨車不爽被後方的轎車按喇叭,這名貨車駕駛居然惡意擋車,還下車對轎車駕駛蔡小姐開罵,罵不過癮,還特地把車斜插在轎車車頭前,大聲咆哮,甚至用手拍打車窗,蓄意撞車門,囂張的行為,通通被拍了下來,警方這涉嫌危險駕駛,可以依法開罰,甚至提起法律告訴。

  綠燈亮了,賓車轎車按了一聲喇叭,接著,可怕的情形開始上演,前方貨車,故意不開,擋在前方,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,貨車駕駛還下車罵人,罵了一次還不夠,下一個紅綠燈,貨車直接整輛斜插在賓士轎車車頭前,繼續開罵,拍窗,眼看賓士轎車都沒有理會,貨車駕駛更氣,又把車往後退,停在賓士車旁邊,邊指邊罵,面露兇光,甚至故意開車門撞轎車,還下車用手拍打車窗行為十分囂張。

  蔡小姐電訪,這樣的行為,其實已經涉嫌危險駕駛,可以依法開罰,新莊分局交通組巡佐,罵人擋車,還把車故意擋在車頭前,種種行為都已經觸法,不只會吃下罰單,還可能會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