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2:00

羊肉爐店賣狗肉 違反動保法開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,高雄茄萣區一間號稱50年老店的羊肉攤,每天晚上才營業,而且只賣給熟客,相當可疑,高雄市動保處把湯底帶回化驗,結果驗出有狗肉成分,但業者否認殺狗,表示是湯頭是向台南廠商進貨,但動保處現在要查,如果業者真有殺狗,將開罰50萬元。

  真的是掛羊頭賣狗肉,高雄市動保處獲報,茄萣一家羊肉爐店裡頭在賣狗肉,稽查人員帶回店內的肉塊及湯頭化驗結果,在湯品裡驗出狗的基因成分,不過業者聲稱湯頭是向別人購買的,自己並未殺狗,但湯裡確實有狗肉成份,還是以違反動保法開罰。

  稽查人員來到茄萣,這位置偏僻的店家,外頭招牌大大寫著「50年羊肉爐老店」,有三杯羊肉,還有羊肉火鍋,但卻有民眾檢舉,裡頭賣的其實是狗肉。面對詢問,業者馬上否認,說他們賣的是羊肉啊。稽查人員要求打開冰箱,拿出一包包冷凍肉塊要帶回去化驗。另外在冰箱裡,還發現分包裝好的冷凍湯頭,讓人很懷疑這湯也有問題,全部都要帶回去化驗,果真,在湯頭裡驗出狗肉的成分,肉塊則是羊肉,業者辯稱他們沒有殺狗,湯頭是向別人購買的,自己也不知道那是狗肉湯,真的很冤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