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2:00

為情想不開? 中山大畢業生失蹤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本該是為人父母最驕傲的一刻,現在卻心急如焚,高雄中山大學的畢業典禮上,一名應屆男大學生,因為從前天開始失聯而缺席,家屬著急哽咽,哭喊著說不能失去兒子,讓所有人鼻酸,警消獲報也立刻展開搜尋。

  高雄中山大學昨天舉行畢業典禮,正當每位畢業生開心迎接這一天到來的時候,一名應屆的男大生卻在典禮中缺席,同學說這名男大生前天還有到學校,但是之後手機就打不通人也跟著失聯了,男大生的家屬心急如焚,警消獲報立即展開搜尋,男大生的爸爸跟在一旁,哭著喊著說不能失去兒子,讓所有人鼻酸。

  哭著喊著叫著,心急的許爸爸已經快崩潰了,看到兒子的摩托車,許爸爸更是激動得放聲大哭,難過到哭倒在地,警消人員趕忙上前扶起他,已經哭到無力的許爸爸,拜託警消救救他的兒子,好幾名警消人員走下邊坡,沿著校外的山路找人,就讀中山大學的許姓男大生,6月4號走出家門去到學校後,之後沒有回家手機也打不通,6號的畢業典禮也缺席了,人不知道去了哪裡,讓家屬心急如焚。

  照片中戴著眼鏡的許姓男大生,同學們說他個性內向隨和,跟大家感情都很好,只是在前不久剛跟女友分手,許爸爸就擔心兒子,會因此想不開做傻事,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幫忙,讓兒子能平安出現,打開家門像以往一樣喊著,爸爸我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