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失蹤5天卡石縫 8旬老翁奇蹟獲救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為您報導,高雄一位82歲的張老先生,獨自開車出門卻失蹤的事件,今天也傳來好消息,警消在台南楠西山區的溪谷中,找到了卡在石頭縫中的老先生,在山區五天才被發現,老先生雖然很虛弱,卻奇蹟似地存活,連搜救人員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救難人員把掉落溪谷的老先生,固定在長背板,用繩索接力的方式,把人抬上來,,老先生的雙腳慘白,慶幸的是,虛弱的他,生命跡象很穩定,家屬趕到醫院,都覺得這是奇蹟,82歲的陳老先生,是五天前開著紅色吉普車出門後,就不見了,疑似迷路的老先生,一路從高雄楠梓往北開,開進了嘉義台南一帶的山區,著急的家屬跟搜救人員,幾天來一直在山裡找人。

  5號上午,發現老先生的車子,翻落在台南楠西山谷中,人卻沒在裡頭,大家以為沒希望了,沒想到隔了一天,在距離車子翻落點兩百公尺處,找到卡在石頭縫中的老先生,研判老先生是在車子墜谷後,逃出來到溪谷找水喝,又遇到下大豪雨,才會躲進石頭縫避雨,在山區度過驚恐的五天後被救起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