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2:00

8旬翁失蹤3天 家屬淚眼協尋!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81歲陳老先生,三天前開車外出後,失去行蹤,家人報案協尋後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發現最後車子消失在嘉義山區,家人擔心最近下雨,老先生可能找不到路,急需救援,求助媒體,希望大家幫忙找人。

  幫忙找找畫面中這位老先生,這是住在高雄的81歲陳老先生,他三天前開車外出後,失去行蹤,家人報案協尋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發現最後車子消失在嘉義山區,家人擔心老先生可能找不到路,急需救援,求助媒體能幫他們找人。

  這是陳老先生開著紅色吉普車,6/1號下午三點多,經過高雄中華翠華路的影像,到了晚上十點多,他的車就出現在嘉義山區,家屬跟著大批警方和搜救人員找,三天來,卻始終找不到老先生在哪裡,看著阿公的相片,老先生的孫女難過地紅了眼,從美國回來探親的她,就是要找最疼她的阿公,沒想到阿公卻失蹤了。

  身體不好的阿嬤也好難過,家人說,老先生的精神和身體狀況都很好,每天也都自己開車出門,擔心老先生是不小心迷路,才一路往北開,剛剛傳出在嘉義山區發現老先生開的吉普車,但卻沒看到人,全家人期待奇蹟出現,也拜託台南嘉義附近的民眾,能仔細看一下照片中的老先生,幫他們一起找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