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男女國中生落水溺斃 爸媽淚崩潰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對國中男學生和女學生,上週六失縱,兩家人等不到孩子回家,急得報警,到處找人,昨晚在北港溪,有民眾發現男學生的遺體,今天也找到女學生遺體,兩人雙雙落水死亡,家屬痛哭失聲。

  雲林一對國中男女生,上週六失縱,兩家人等不到孩子回家,急得報警,到處找人,昨晚在北港溪,有民眾發現男學生的遺體,今天繼續搜尋,也找到女學生遺體,兩人雙雙落水死亡,家屬痛哭失聲。

  爸媽和阿嬤來到河堤邊,原本盼著能找回失蹤的愛女,但找到時,卻已經是冰冷的遺體,才十五歲,叫白髮人如何忍受送黑髮人的痛。同樣落水的,還有小她一歲的學弟,被人發現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死亡的兩個學生,是同一所國中的學姊、學弟,女生國三、男生國二,兩人教室就在隔壁,平常學生互相照顧,交情很好,二人落水死亡的消息傳回學校,同學都難以相信。

  事發前,兩人都還說說笑笑,正常上課,週六兩人告訴父母,要出門找同學玩,從此就失去音訊,是玩水不慎溺斃,還是遇到什麼狀況,警方尋求目擊者,希望能出兩名國中生落水死亡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