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豬骨混充人骨 黑心商詐2千萬公款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竟然把豬骨頭混充人骨來騙錢,新北市台北港興建過程中,發現一處千人塚,一間殯葬業者攬下生意,為了多A處理費,竟然去買豬骨頭燒烤之後混充人骨,原本兩千包骨灰的數量,暴增成七千包,騙取每一包8000元的喪葬費,不法獲利超過兩千萬,業者為了通過驗收,還請八里區公所連姓承辦人喝花酒,大手筆一次叫10個小姐包場,甚至還在區公所外面行賄,承辦人收了200萬賄款,一行人全被法辦。

  走進納骨塔,牆邊一包一包裝的,全是骨灰,但這裡頭不只有人類骨灰,竟然還混雜了豬骨,要來騙錢,拿著噴槍,對著豬骨狂噴,把骨頭燒焦弄碎,讓豬骨頭偽裝成人骨頭,原來新北市八里港,興建到一半,挖出一大群的無名氏墳墓,政府以一袋七八千的價格,找來這個殯葬業者處理,為了大賺黑心錢,他竟然跑去林口觀音豬肉攤,買豬骨頭當人骨,原本兩千袋變成七千袋,浮報2000萬。

  為了逼真,還特別以豬骨6成,人骨4成的比例混合,還請負責驗收的公務員,喝花酒塞紅包,兩年內塞了兩百萬賄款,面交地點還選在區公所門口,相當大膽,業者喊冤,但調查局經過兩年跟監,早就掌握所有證據,官商勾結拿豬骨賺黑心錢,通通都被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