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邊拉K邊開車! 女毒蟲撞死2學生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邊吸毒一邊開車,撞死人,桃園平鎮四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兩名19歲就讀醫專的女學生,騎乘一輛機車,在路口等紅綠燈,被一台汽車從後方追撞,被撞的兩名女學生送醫不治,警方調查肇事者是一名24歲的詹姓女子,雖然沒有喝酒,但神情呆滯,警方在她車上搜出K他命,她才坦承是邊吸毒邊開車才會撞死人。

  明明是紅燈,一輛轎車,直直的往路口衝過去,撞上一輛機車,車上兩名醫專女學生,被撞飛,最後轎車撞上民宅,才停了下來,轎車和機車都嚴重變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被撞的兩位女學生,緊急送醫,急救後仍然傷重不治。

  這是發生在四號晚上,警方發現,肇事者是24歲的詹姓女子,沒有酒精反應,但是表情呆滯,覺得事有蹊翹,在她車內搜出K他命,詹姓女子才坦承是邊吸毒邊開車,在精神恍惚的情況下才會釀成大禍,兩名被撞死的護專女學生,學校師生接獲噩耗,都既不捨又憤怒,兩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學生,大好前程,就葬送在吸毒的詹姓女子手上,警方將她依過失致死,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,聲押獲准,要她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