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8:58

不滿乘客滑手機? 醉男捷運揮利剪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從北捷殺人案後,隨機傷人讓大家神經緊繃,沒想到今天新北市一名男子,喝醉後戴著安全帽搭捷運,疑似不滿乘客滑手機,還拿出剪刀揮舞引起恐慌,最後在頂溪站被警方攔截逮捕。

  搭捷運帶剪刀引起民眾恐慌,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搭乘捷運時,自稱拿剪刀要剪指甲,但是卻拿在手上揮舞,疑似不滿乘客都在滑手機,車廂內的民眾看到馬上報警,警方在頂溪捷運站將他逮捕時,身上有酒味,酒測值高達0.76,偵訊後將他依社違法移送法辦。搭捷運還帶全罩式安全帽,陳姓嫌犯身邊都沒有坐人,因為行為太怪異了,突然,陳姓嫌犯從包包裡拿出剪刀,車廂內的乘客開始散開,整節車廂幾乎淨空。

  陳姓嫌犯穿背心戴安全帽,全身酒氣沖天,還拿剪刀在手上把玩,乘客馬上報警,列車一到永安站,立刻將他逮捕,六十五年次的陳姓嫌犯,平時在小吃店打零工,到案後供稱,拿剪刀是要剪指甲,但是警方就測後發現,他的酒測值高達0.76,訊後還是將他依法送辦,北捷事件發生後,民眾危機意識升高,一點點風吹草動,就會引起關注,警方已經加派人力在各個捷運站,就是要民眾搭的安心,坐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