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18:58

女賊又上門 店員肉搏剪刀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三重市的一家服飾店,抓到一名女小偷,她第一次偷的牛仔褲,尺寸不合,還敢冒險跑回店裡再偷一次,當場被逮,小偷不甘被店員發現,還拿出剪刀和店員扭打,還好最後被趕到的警方制伏!

  穿著粉紅色運動服,頭戴安全帽,這個女生打算要偷東西。先左看右看,最後躲在衣架後面,以為這樣店員肯定看不到,一臉鎮定慢慢把手往櫃子上伸,拿起一件牛仔褲,看都沒看,直接放進包包裡。

  但可能太緊張了,偷來的牛仔褲,腰圍尺寸不合根本穿不下去,身材微胖的的女小偷,決定再冒險偷一次。第一次得逞,讓這名女小偷更大膽,連安全帽都不戴,直接像逛街一樣,走進店裡,求店員拿大一點尺寸,給她試穿,然後打算故計重施,又跑到監視器看不見的地方,想把牛仔褲,再塞進包包裡。

  這次沒那麼幸運,直接被眼尖的店員,當場逮住,被抓到的女小偷不甘心,拿剪刀刺店員。但店員也不肯鬆手,執意要把女小偷抓住,受到法律制裁,兩個人就在店門口扭打,趕到現場的警方,一看到立刻把女小偷制伏,也把受傷的店員趕緊送醫。

  幸好只是皮肉傷,英勇的店員徒手和女小偷拼命,為的就是替正義出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