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假尋短氣跑老婆 男日夜舉牌道歉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這名男子,最近都拿著大看板站在太陽底下,不過他不是房仲在賣房子,看板上寫著我真的錯了,是真心悔改,原來他之前覺得,兒子出生,太太不太理他,所以假裝尋短,反而讓太太嚇到向警方申請保護令,男子非常懊悔,現在天天到太太雲林的娘家附近,舉牌道歉,希望求回老婆。

  嘉義一名男子日前以假裝尋短的方式,想吸引太太注意,多關心他一點,沒想到弄巧成拙,他的太太被嚇到翻臉,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,要丈夫不能靠近她一百公尺內,男子萬分後悔,從昨天開始,日夜到太太娘家附近舉道歉牌,他說孟姜女都能哭倒長城,他反悔的決心,絕對可以求得老婆回來。不是賣房子,男子卻拿看板,站在大太陽底下,站了一整天,上面寫著,我真的錯了,我是真心悔改,拜託給個機會。

  原來他和太太大吵一架,假裝尋短以為太太會關心他,太太被嚇到,抱著八個月大的兒子回娘家,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,限制他不能出現在一百公尺內,不能打電話,男子這下子慌了,只好拿著看板,希望太太看到他的真心誠意,男子不敢打電話給太太,只好在臉書上寫,孟姜女可以哭倒長城,我人不到黃河絕對心不死,但是太太沒有回應,民眾指指點點,他不在意,為了家庭面子算什麼,白天站崗晚上睡車上,想要守到太太回頭原諒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