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8:58

幫別人養老婆 少東出示契約控訴

黃佩華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幼稚園少東,11年前愛上8歲女童,金援所有開銷,但女童成年後嫁人生小孩,少東提告詐欺,雖然檢方不起訴,但少東今天現身,拿出女童母親簽的契約,指控女童母親,明明知道女兒已經結婚,還說因為欠他錢,要把女兒嫁給他,擺明就是詐欺。

  少東拿簡訊,說回憶變證據,4年前的簡訊,余先生還保留著,因為這是所剩無幾的美好回憶,身為幼稚園少東,11年前,女童媽媽開玩笑話要把女兒嫁給他,少東就開始支付開銷,雖然和女童互動不多,但心中一直存著希望。

  沒想到,竟然意外發現女童成年後,已經嫁人還生了小孩,提告詐欺,幼稚園少東余先生,契約,不滿女童母親,明明知道女兒已經晉身人妻,還主動跑來和他打契約,說是因為借貸關係,要把女兒嫁給他,讓他有成家希望,到頭來卻一場空。

  不過已經成年,身為人母的紀小姐,有話要說。紀小姐說什麼都不懂,滿腹委屈,強調和媽媽早就沒連絡,完全是長輩一廂情願,只希望整起事件快點落幕,還她平靜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