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2:00

爬山不慎墜深谷 繩索垂吊救婦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60多歲婦人,早起爬山,不慎摔落50公尺深的山谷,好險當時正有山友經過,聽見呼救聲,因為地處山壁陡峭,救難人員用繩索垂吊的方式,將人吊起,還有不少熱心民眾,也在一旁幫忙,才終於把人拉上來。

  登山遠眺風景,不小心失足,摔進50公尺深的山谷。彰化一名60多歲婦人,早起爬山,不慎摔落山谷,好險當時正有山友經過,聽見呼救聲,而山壁陡峭,救難人員用繩索垂吊的方式,將人吊起,還有不少熱心民眾也在一旁幫忙,將人救起之後,現場更響起如雷掌聲。救難人員在陡峭山壁上,抓緊了繩索往上拉,假使手一鬆,可不是開玩笑,這時候,一旁的登山客二話不說,通通跑來幫忙。

  60多歲婦人就卡在50公尺深的山谷底下,救難人員用繩索垂吊方式,慢慢的將人吊起,垂直吊掛增添難度,救難人員滿頭大汗,婦人登山看風景,不小心失足摔進50公尺深山谷,好險卡在樹叢中,意識清楚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