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2:00

治癌偽藥詐財 檢傳喚徐乃麟等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檢警日前破獲一個醫藥詐騙集團,誆稱神藥可以治療癌症,藝人賀一航,以「真人實證」的方式,拍攝宣傳帶。法官今天以證人身分,傳喚賀一航、徐乃麟,和前立委游月霞、廖本煙等人,出庭作證,釐清他們到底是被騙受害?或是收取費用,協助代言。

  藝人徐乃麟一臉不悅來到彰化地方法院,大罵怎麼會無端的捲入醫藥詐騙集團,法官要求徐乃麟出庭作證,誆稱神藥可以治療癌症的詐騙集團,是不是有幫徐乃麟的媽媽注射針劑。不只徐乃麟,還有藝人賀一航,他親自以真人實證的方式,說自己的大腸癌,注射針劑後獲得控制。

  以林詠耀為首的「長壽集團」,誆稱他的針劑,可以治百病,一次療程賣到五十萬,檢方送驗卻發現,成分是便宜的葡萄糖胺基酸,成本一瓶只要25元。嫌犯藉此詐騙將近三千萬,而且利用名人名氣推銷。前立委游月霞廖本煙也接觸過,上午開庭以證人身分傳喚出庭,希望釐清,到底是受騙受害,或協助代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