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8:58

專騙"愛情"! 誆買包套產品詐財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,台中檢警破獲一個「愛情詐騙集團」,找來年輕美眉,透過交友網站,鎖定孤單男子,假裝交往,甚至論及婚嫁,然後要被害人,購買28萬起跳的結婚包套產品,一簽約就分手,至少七人受害。

 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,台中檢警破獲一個「愛情詐騙集團」,這個集團找來清秀、會撒嬌的年輕美眉,透過「愛情公寓」交友網站,鎖定渴望愛情滋潤的男子,讓被害人誤認雙方是「交往」關係,甚至論及婚嫁,然後要被害人,購買28萬起跳的結婚包套產品,等一簽約就分手,被害人包括竹科的工程師、軍人、公務人員都有。

  「和荔」婚紗包套公司,找來臨時演員,演出甜甜蜜蜜的模樣,大力鼓吹絕對包君滿意,但美麗的背後,其實是個詐騙陷阱,男男女女30多人,全是集團成員,女生長相清秀,就像鄰家女孩,看起來乖乖牌,但個個都是愛情殺手,專門在交友網站上,鎖定渴望愛情的男子,讓被害人誤認為彼此在交往,甚至論及婚嫁,用甜言蜜語,把男方騙到公司,購買數十萬的結婚包套產品。

  男方一簽約付了錢,這些女子不是提分手,就是消失無蹤,集團被檢警查獲,有被害人還被蒙在鼓裡,被害人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女,卻成了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,真心換絕情,錢沒了心也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