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2:00

男子捧42萬交款 詐騙車手遭活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被詐騙集團盯上,領出了42萬,在路邊等著車手拿錢,還好刑警發現,在男子交錢時,及時拆穿騙局,替他保住了血汗錢,但沒想到,被害人反過來質疑刑警是騙子,還衝到鄰近的派出所報案。

  警方奮力逮捕詐騙集團,竟然被質疑是假警察。新北市林姓男子被詐騙集團盯上,抱著42萬元在路邊等著「送錢」,幸好桃園縣刑警趕在林男交錢時及時拆穿,阻止悲劇。沒想到被害人還質疑幫他保住血汗錢的刑警是騙子,還衝到鄰近的派出所報案,相當誇張。

  低著頭不發一語,平均年齡才十九歲他們,聯手詐騙,已經得手百萬元,誇張的是,就算親眼看見詐騙集團落網,受害人還是堅持沒有受騙。

  受害的林姓男子接到詐騙電話,毫不懷疑領出四十二萬,要交給詐騙集團保管。幸好警方及時逮捕三名歹徒,帶回警局偵訊,沒想到,林姓男子竟然質疑警察才是騙子。回家後火速衝到鄰近的三多派出所報案。警方真的有夠無奈,都已經幫他把錢保住了,還被懷疑是詐騙集團,還另外報警查證,只希望林姓男子下次接到詐騙電話,也能發揮積極求證的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