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魂斷死亡谷! 男墜10米深谷救不回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南庄的神仙谷,也是國片賽德克‧巴萊的取景點,上午發生溺水意外,台中一名49歲蔡姓男子,跟弟弟到神仙谷玩水,疑似走在濕滑的石壁上,不慎滑倒墜落10公尺深的河谷,雖然警消進行搶救,但拉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。

  苗栗縣南庄的神仙谷,也是國片賽德克‧巴萊的取景點,過去被稱為死亡谷,上午發生溺水意外,台中一名49歲蔡姓男子,跟弟弟到神仙谷玩水,疑似走在濕滑的石壁上,不慎滑倒墜落10公尺深的河谷,雖然警消進行搶救,但拉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‧,搜救人員,在陡峭的山壁上,用徒步接力的方式,將溺水男子抬上岸邊,但地勢難行,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把男子送上救護車,不過到院前,溺水男子頭部遭受重創,搶救後仍然不治。

  這起溺水意外,發生在22號上午九點多,49歲蔡姓男子和弟弟,從台中到苗栗南庄神仙谷遊玩,從20公尺高的瀑布邊坡,意外摔落深10公尺的水潭裡,神仙谷風景優美,也是國片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點,不過因為颱風侵襲,步道封閉禁止遊客進入,死者疑似為了拍照,和弟弟擅自闖入,導致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