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8:58

沖仲丘枉死周年 家屬倩緒難平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542旅下士洪仲丘在軍中遭虐枉死,今天滿一年,家屬為他舉行法會,雖然時間過了這麼久,失去親人的痛,家屬仍然無法撫平,而不滿一審輕判,洪家日前二審再上訴,並且向被告18人,連帶求償2382萬元,希望能讓死去的洪仲丘得到安慰。

  洪仲丘逝世滿一年了,洪家人為他舉行法會,仲丘的生父生母,還有洪爸爸洪媽媽,以及舅舅都來了,雖然時間過了一年,但家屬的心還是好痛,心痛思念,不斷盤繞在洪家人心中,洪仲丘去年在軍中,遭過度操練虐死,一共18名士官兵涉案,當時引發民憤,號稱八月雪的白衫軍,上凱道為洪仲丘抱屈,洪仲丘一案,讓當時的國防部長高華柱,引咎辭職,案件也從軍事庭,移審到一般法院。

  但一審判決結果,18名被告都輕判,更是在家屬傷口上,繼續灑鹽,洪家人,不能接受一審結果,日前二審再上訴,並且向所有被告,連帶求償2382萬元,希望能讓洪仲丘,在天上得到安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