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8:58

五福廟普渡 670桌供品免費帶回家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銅鑼五福廟,每年農曆七月,舉辦普渡法會,讓民眾免費搶供品,今年廟方準備糖果、餅乾、水果等供品,總共六百七十桌,還有遊客,專程從台北包兩台遊覽車來,但規則沒搞清楚,法會還沒結束就開始搶,讓當地民眾以及現場工作人員,相當錯愕。

  長長兩大排,拜拜的供桌上堆滿了供品,現場法師還在誦經,有民眾偷跑,先抓了兩個柚子,其他人看了也跟著搶,轟隆隆的聲音,現場所有的人搶成一團,民眾拿著塑膠袋、麻布袋,只要看的到,糖果、餅乾、柚子、香蕉,通通都搶走,但是法會還沒結束,工作人員忙著制止。

  真的好尷尬,法會都還沒結束,法師正在誦經,民眾竟然偷跑搶供品,當地人看傻了,眼睛瞪的好大,但搶到的人心情超開心。從台北下來,專承包兩台遊覽車的遊客,搶攻品初體驗,大家收穫滿滿,大包小包帶回家,遊客滿載而歸,但法會突然被中斷,廟方人員可是笑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