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惡火吞噬5民宅 屋主崩潰痛哭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草屯一間老舊鐵皮屋,下午發生大火,因為跟旁邊的房屋連通,火勢迅速延燒,一連燒了五棟民宅,有住戶著急的拿水管噴水想滅火,還是阻擋不了火勢,屋主外出回家看到房子全毀,當場痛哭。

  南投草屯下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棟老舊的鐵皮房屋突然起火,由於旁邊都是連通房屋,火勢迅速延燒,五棟房子陷入火海,有住戶急到拿水管噴,屋主一回家看到房子全燒掉,難過到痛哭。遠遠看見濃煙衝上天,接近一看更是嚇人,滾滾濃煙不斷從屋頂窗戶冒出來,灰色濃煙一下子撲天蓋地,伸手不見五指,火勢不斷延燒,一下子五棟老舊的連通住宅都燒起來,鐵皮屋頂像蒸籠一樣,不斷冒煙還竄出火光。

  消防員搬來梯子,冒險爬上陽台灑水灌救,隔壁的住戶也拉起自家水管,朝著屋頂灑水,就怕火燒過來,屋主趕回來看到自己的家,陷入火海,難過痛哭,五棟老舊的鐵皮住宅,住的幾乎都是老人家,幸好起火時,住戶不在,沒有人員傷亡,但家全毀了,他們煩惱,這下子不知道怎麼辦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