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又見惡擋救護車! 公車讓路解圍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輛救護車,載著病患出勤,卻在這個十字路口,又遇上疑似有人惡意擋車,這輛小轎車,不管救護車不斷鳴笛,看到紅燈,就是動也不動,就連其他車輛也看不下去,拼命按喇叭,最後是旁邊的公車,趕快移動讓出一條路,才讓救護車順利通行。

  又發生了擋救護車的事件,小轎車疑似為了等紅綠燈,不顧後方的救護車不斷鳴笛,連動都不動,連一旁的轎車也看不下去,不斷按喇叭示警,最後是公車趕緊繞出一條路,讓救護車順利通行,化解一場危機。

  停在十字路口準備左轉,但這時候後方救護車,慢慢靠近,鳴笛聲音也越來越大,但停在第一輛的深色轎車,卻動也不動,一連按了好幾聲喇叭,但轎車駕駛怎麼就像沒聽到,一旁的公車眼看,不是辦法,趕緊往右切讓出車道,醫院就在三百公尺外,幸好載送的病患,情況並不危急,沒有耽誤治療,而消防局也不追究責任,但為等紅燈阻擋救護,過去也曾經發生過,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,就算因為讓路而被開單,都能向監理所,事後提出證明申訴,否則危及人命,可是怎麼樣都,擔不起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