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2:00

塑膠廠倉庫傳惡火 300坪燒光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關心這一起火警意外,新北市深坑一間塑膠工廠的倉庫,在清晨七點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屋內全堆滿塑膠製品,再加上倉庫是鐵皮屋300坪大的空間,瞬間被火舌吞噬,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,佈水線灌救,幸好火災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  大火在屋內悶燒,火舌從鐵窗竄出,濃濃黑煙,罩住整間工廠,溫度太高,火勢太大,鐵皮屋,開始像冰淇淋一樣,漸漸融化,警消人員拉起水線灌救,但這鐵皮屋蓋成的工廠倉庫,就像是個大易燃物,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越燒越烈,工廠負責人趕到現場,態度低調直說根本還搞不清楚,發生了什麼事情,這場火在清晨七點開始燃燒,300坪的工廠倉庫,裡面堆積大量塑膠製品,導致工廠瞬間,就被火舌吞噬。

  新北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副大隊長林士閔表示,現場堆放雜物與各式塑膠製品,廠房因休息沒有員工在內,到達時已全面燃燒,在廠房周遭布建多條水線,1小時內便將火勢控制。搶救一個多小時,才終於把火勢控制,但工廠早就被燒到只剩支架,至於起火原因,不排除有可能是電線起火導致,但詳細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,三百坪廠房付之一炬,損失的資金難以估計,一輩子心血也化成灰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