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下課躲窗沿抽菸 高中生墜樓骨折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抽菸傷身體,還有人抽到出意外,雲林一名高中生,下課時間偷偷抽菸,擔心會被老師發現,所以爬出教室窗外,站在只有15公分寬的窗沿吞雲吐霧,一個不小心,重心不穩,從三樓摔了下來,骨折送醫。

  雲林傳出有高中生墜樓受傷,原來這一位高中生竟然是趁下課時間偷抽菸,擔心在教室裡面,老師同學會發現,乾脆爬出窗外,站在只有15公分寬的窗簷上吞雲吐霧,站太久腳痠想蹲下,就失足摔下樓,骨折受傷送醫。

  摔下樓的高中生,右腳被固定住,帶著護頸氧氣罩,表情痛苦,會受傷都是因為,他下課時間忍不住菸癮想抽菸,在教室內怕同學告狀,乾脆爬到窗外,有同學警告他太危險,但他就是不聽,窄窄的窗簷只有15公分,180公分的陳同學,手長腳長不小心就摔了下去,其實校方怕發生危險,早就把教室紗窗鎖死,沒想到,還是被調皮的學生給拆了,陳同學這一摔,手骨折,幸好送醫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