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2:00

"臺閩之星"連跳票 柯賜海也受害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停靠在台南安平港區,原本預計去年要開航往返基隆跟福建的「臺閩之星」,現在卻爆出因為一直沒有取得航權,財務又出狀況陸續跳票,遭到台南地院查封,二十多位員工沒錢領,還有十多名的投資者也因此血本無歸,全都成了受害者。其中,抗議天王柯賜海也是受害者之一,他就笑自己說,以他的級數竟然也會被騙,真的遇到了武林高手。

  磅礡的配樂,藍白船身的臺閩之星,宣船短片拍出了氣勢,102年來到台灣基隆港時,船公司還安排了,熱烈的歡迎儀示。這艘臺閩之星原本預計102年要開航載客,往返基隆跟福建平潭,可是快一年了,船一直停靠在台南安平港,現在還因為船公司,一直沒取得航權還爆出,財務危機陸續跳票,台南地院因此依法查封了臺閔之星,好幾名執行人員跟員警,登上臺閔之星進行查封作業,岸邊也有20多個人看著船被查封。

  一半是一直沒領到薪水的員工,一半是血本無歸的投資者包括他,被人稱是抗議天王的柯賜海,也是投資者之一,但是再怎麼會抗議、會搶鏡,還是栽在這場投資裡。一旁沒領到薪水的員工,希望柯賜海能把船買起來,柯賜海似乎有些心動,現在就等法院後續動作,搞不好柯賜海一時興來,舉牌買船真的成了,名副其實的柯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