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 18:58

柯賜海再婚 迎娶"台塑林志玲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出獄不滿三個月,已經54歲的抗議天王柯賜海,宣告要梅開二度結婚了,美嬌娘是小他13歲,年薪百萬,有台塑版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,兩人認識,外人看起來反差很大,短短二個月就決定結婚,而且兩個人已經有愛的結晶了。

  西裝筆挺的柯賜海,今天不抗議,笑的好開心,因為他宣告要再婚了。美嬌娘是誰,就是她,長髮飄逸的張美丹,年紀小柯賜海13歲。在台塑生醫擔任業務副理,年收入超過一百萬元。她還有張酷似林志玲的臉。兩人一見面,手就黏在一起,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走在路上還會打情罵俏,張美丹,邊走還邊踢柯賜海的屁股,這美嬌娘,柯賜海到底怎麼追到的。

  緊迫盯人、把妹技巧,柯賜海全用了,也難怪兩人要走進紅毯另一端,只是把妹把的勤,鏡頭前的柯賜海卻好害羞,女友主動給愛的抱抱,柯賜海肢體很僵硬,像個初戀的小男生,轉變很大,因為之前,鏡頭前的柯賜海,是這個樣子的,總是不計形象,狂叫抗議,但現在的他變了。變的好溫柔。

  講到另一半,眼淚都快流下來,認識兩個月,他們決定結婚,是不是有了,兩人笑笑都不回答,看著手機裡的甜蜜合照,他們最近要拍婚紗了,柯賜海變成害羞小男生,抗議天王舉牌的手,現在改牽女友的手,只能說愛情真的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