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8:58

百萬名車撞麵攤 扯斷瓦斯管冒火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緊張閃車,可能發生嚴重意外,新北市板橋,今天中午就有一輛百萬休旅車,為了閃機車,直接撞上路邊的麵攤,但這一撞,把瓦斯管線扯斷,當場冒出火焰,老闆娘因此燒傷,更扯的是,肇事駕駛想滅火,竟然拿紙板猛搧,把來幫忙的民眾氣個半死。

  老闆娘說剛開店,才剛開火熬湯準備開店,白色休旅車就迎面撞上,瓦斯管線被扯斷冒大火,老闆娘急著滅火的當下,頭髮膝蓋和手都被燒傷,林小姐麵攤老闆娘被撞傷勢。

  目擊者說開過來很恐怖,案發當下,隔壁攤水果四散,桌椅也被撞飛,散落馬路上,起火當時,大家都急著滅火,倒是肇事駕駛,可能嚇傻了,竟然拿紙板不停搧增長火勢,幸好熱心民眾拿滅火器趕來,才沒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掛立法院通行證的百萬休旅車,案發前經過十字路口車速很慢,下一秒卻撞上路邊兩個攤子,肇事駕駛閃機車,肇事駕駛雖然酒測值是零,但這一撞,不只車頭毀損,還把攤商生財工具撞壞了,更嚴重的是差點引發大火,嚇壞路過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