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8:58

斗六透天厝竄火 3人嗆醒喊救命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斗六一棟透天民宅,中午發生火警,濃煙從一樓往二三樓竄,當時屋內三人被濃煙嗆醒,衝往三樓逃生,站在窗台等待救援,還一度被濃煙嗆的不停咳嗽。

  雲林縣斗六市一棟透天民宅,接近中午發生火警,濃煙從一樓往二三樓竄,當時屋內有一對兄妹和哥哥的女友還在睡覺,三人被煙嗆醒往三樓逃生,兄妹兩站在窗台等待救援,哥哥一度被濃煙嗆的不停咳嗽,幸好消防隊趕來將三人救下來送醫。男子站在三樓窗台,一手扶著鐵窗,另一手用毛巾捂住嘴巴,不知道是不是太熱受不了,男子退回陽台,被濃煙嗆的不停咳嗽,好不容易等到救兵,救護車和消防隊趕到。

  最先救出的是,全身上燻黑,加上驚嚇過度的女友,接著獲救的是25歲哥哥,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咳不停,消防隊員立刻給他氧氣罩,屋內因為失火一片黑壓壓,屋主這時趕回家,急的不知所措,火警發生當時,屋主外出買東西,一對兒女還有兒子的女友,還在二樓睡覺,初步研判,起火點在一樓的神明廳,還好火勢不大,三人被濃煙嗆醒,往三樓逃生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