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2:00

逢甲夜市傳暴力! 電擊棒尋仇痛毆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人潮超多的逢甲夜市,出現暴力事件。一名男子因為金錢和感情糾紛,被兩名惡煞在逢甲夜市的停車場用電擊棒痛毆,不少逛街民眾目擊通通嚇壞,警方趕到現場,跟嫌犯飛車追逐,終於抓到人。

  逢甲夜市商圈出現街頭暴力事件,因為懷疑對方竊取13萬現金,又糾纏自己女友,竟然率人將男子壓到逢甲夜市停車場外,用電擊棒將人毆打成傷,而當時街上人來人往,不少民眾目擊現場,全被嚇壞了。

  這台白色轎車,眼看無路可逃,直接穿越雙黃線,逆向逃逸,還差點擦撞機車騎士,又紅燈右轉,後頭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追上。在街頭追了10幾分鐘,終於將人逮捕。原來這名嫌犯,懷疑被害人潘姓男子竊取13萬元,還糾纏他女友,大膽糾眾,在逢甲商圈附近停車場,用電擊棒當街毆人。

  目擊民眾全都嚇壞了,大膽嫌犯不顧旁人眼光,警方到達後,展開追逐,將終於兩名嫌犯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