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2:00

才假釋5個月 慣竊被逮恐關到70歲

何宛庭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五個月前才假釋出獄竟然又再犯。一名60歲男子,潛入兩棟民宅行竊,從名貴珠寶、書畫,偷到集郵冊、洗衣籃,大大小小將近6、70萬元。結果被警方逮到,居然還私下向警方求情,希望能判輕一點。但因為他先前就犯了10多起偷竊案,被判25年,結果才假釋出獄又再犯,恐怕加重竊盜罪,坐牢還得再坐10幾年。

  戴帽子,西裝筆挺的劉姓男子,從大門來回搬出書畫、酒類,甚至還有洗衣籃,走下坡道再放上車,但他不是屋主,就是個闖空門的小偷。從大到小無所不偷,光兩名屋主,損失就至少6、70萬,擔心被抓,劉姓男子睡車上,還是照樣被逮,但它居然還跟警方求情,但警方不只要依法執行,還加上他不是初犯。

  20年前,才因為犯下10多起偷竊案,被判25年,五個月前假釋出獄,竟然還不知悔改,為了幫家裡還房貸,又動起歪腦筋,這下就算再怎麼求情,也救不了他,依加重竊盜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