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12:00

轉車再偷車行搶 假釋犯再蹲苦牢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羅姓男子才剛假釋出獄,卻不知悔改繼續搶劫犯案‧,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他先騎車到客運站,特地從桃園搭車南下台中市行搶,到了台中再搭公車去偷機車,騎著偷來機車到銀行外行搶,嫌犯以為這麼大費周章,可以掩人耳目,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警方循線順利抓人。

  女會計從銀行領完錢,走到停車場,打開機車置物箱,準備要把18萬現金放進去,這時一名身材魁武,頭戴棒球帽的男子,迅速逼近搶錢,把女會計壓倒在地,雙方發生激烈拉扯,女會計終究抵抗不了,整個人倒在地上,還被歹徒打得頭破血流,她為了保命趁機逃跑。

  警方根據監視器,尋線逮人,發現歹徒為了犯案,非常大費周章,他從桃園住處,騎車到客運站,買票搭車到台中,當時還坐在第一排,一派輕鬆,到站後再搭公車,去偷機車再行搶,四度變換交通工具,企圖掩人耳目,嫌犯才假釋出獄,卻又不知悔改,這回為了搶劫大費周章,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警方調閱兩百多支監視器,還是讓他躲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