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電子腳鐐空窗期 性侵犯再伸狼爪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簡姓男子,去年底性侵案才假釋出獄,但他戴上電子腳鐐、竟然還繼續性侵國高中生。原來因為電子腳鐐監控有「空窗期」,只有"晚上9點到早上8點被監控,這個男子就利用大白天沒人監控,又騙2名女學生到樹林性侵。雖然警方再將他移送法辦,但電子腳鐐沒保障,更讓民眾人心惶惶。

  戴上電子腳鐐,以為就能準確掌握歹徒行蹤,但是桃園就有一位性侵犯,假釋出獄不到半年,又對兩名少女,伸出狼爪。52歲的簡姓男子,自稱是國安局人員,要吸收美少女當線民,結果完全是個騙局,兩個無辜女學生被帶到偏僻樹林性侵,讓檢警頭痛的是,明明幫他戴了電子腳鐐,居然還能犯案。

  原來電子腳鐐一點都不牢靠,監控期雖然從晚9到早8,但大白天嫌犯可以自由行動,這名嫌犯就用長褲遮掩,去哪裡沒人管得著。這監控方式沒能有效遏止他再犯,而且還連續有兩名女學生被騙,要不是被害人勇敢報警,這名膽大的性侵犯不知還會再找多少人下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