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8:58

國中姊妹喪火窟 父母哀慟守火場

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永康區凌晨發生鐵皮屋火警,火勢迅速延燒,當時正在一樓早餐店備料的爸媽趕快逃生,但在二樓的一對念國中的姐妹花卻來不及逃走,活活葬生火窟。傷心的爸媽守在燒毀的家園前不肯離去,自責又悲痛,而其他親友則認為,消防隊來得太慢,才讓兩條生命無辜喪生,當場怒罵消防隊。

  熊熊的烈火從窗戶竄出,兩層樓鐵皮屋被大火吞噬,消防隊趕緊拉水線搶救,屋主陳姓夫妻已經先逃出來,但他們大喊,兩個唸國中女兒還在屋子裡,陳爸爸激動得想衝進屋救女兒,但火勢真的太快,鐵皮屋瞬間倒塌,姐妹倆到最後來不及出來,葬生火窟,眼睜睜看著女兒被燒死在家園裡,陳媽媽痛徹心扉,她多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,陳爸爸趴在家門外圍牆,不肯離開,他不能停止自責。

  凌晨五點多,夫妻倆在一樓準備早餐店生意,有機台冒煙起火,怕女兒受傷,陳爸爸還對女兒說,先看看狀況不要下來,但沒想到火燒得這麼快,短短幾秒鐘,烈焰擋住了姐妹的逃生路,讓她們困在火場,活活被燒死。一路陪著夫妻的親友好生氣,他們認為消防隊太慢才來救火,才讓姐妹白白喪生,就算消防隊拿出通聯紀錄證明,還是讓大家難以接受。

  看看兩個可愛的女孩,黏著媽媽一起合照幸福的樣子,平常最愛跟爸爸撒嬌,讓陳爸爸更懊悔的是,本來今年就要實現姐妹的願望,買一個房子搬新家,爸媽辛苦工作,就是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生活,沒想到一場惡火,讓好好的家破碎了,兩個孩子再也無法回到爸媽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