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2:00

食品廠大火竄黑煙 鄰廠急撤離

袁雅群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太平一處食品加工廠發生大火,疑似是員工在進行準備作業的時候,油炸的機器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從工廠3樓開始延燒,由於現場都是鐵皮建築,滅火相當困難,整座工廠不斷悶燒,緊鄰旁邊的公司工廠也緊急斷電撤離,現場不斷竄出陣陣黑煙,相當嚇人。

  鐵皮屋頂不斷冒出火焰,黑色的滾滾濃煙,不斷捲上天空,像厚厚的烏雲,把太陽都遮蔽了,眼看鐵皮工廠悶燒,火勢無法控制,工廠員工站在一旁,急得跳腳,消防員從四面八方拉水線,但現場都是鐵皮工廠,救火困難,消防員還攀上屋頂拉水線,就怕火勢蔓延過來,趕緊動員把貨物撤離另一家公司。

  緊急斷電,員工沒辦法上班,通通枯坐在門口,苦的是老板,公司沒辦法營業,頂樓倉庫進水,還被濃煙燻黑,損失慘重。

  這場火災從早上7點起火,一直到上午10點,才受到控制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是除了食品工廠幾乎全毀,附近公司,也受濃煙波及,損失恐怕難以估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