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2:00

學生放暑假"玩火"? 鐵皮屋燒燬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放暑假,學生疑似惡意縱火。台東一間鐵皮空屋,凌晨突然發生火警,不到五分鐘,整間房子燒光,一名目擊男童說,聞到燒焦味之前,有聽到一群青少年喧譁的聲音,接著離開現場,警方懷疑是學生放暑假,玩火變縱火。

  台東凌晨發生一起火警,一間鐵皮空屋,突然竄出火勢,不到五分鐘整間平房付之一炬,一名住在隔壁的小弟弟說,在聞到燒焦味前,聽到一群青少年喧嘩的聲音,他就跑出來看,看到有四、五位大哥哥有說有笑騎車離開現場,懷疑可能是放暑假的青少年縱火。

  凌晨大家都還在睡夢中,但這棟鐵皮空屋,卻竄出火苗,消防車鳴笛聲此起彼落,猛烈的火勢迅速燃燒,屋內被燒的批啪作響,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,不到五分鐘,整間平房付之一炬。附近鄰居通通跑出來看,議論紛紛,住隔壁的小朋友還說,火警發生前,看到四、五位青少年有說有笑的騎車離開,不久空屋就燒了起來,雖然沒有造成傷亡,但不排除是放暑假的青少年縱火。為了一時好玩,不但成了治安隱憂,還會為自己留下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