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2:00

郭冠英"爽退" 徐展元臉書砲轟

王馨曼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,因為發表辱台言論,遭到停止任用3年,卻在今年3月份,又被省政府任命為外事秘書,本月16號即將屆齡退休,屆時又可爽領退休金,每月領走6萬元,引發爭議,就連熱血棒球主播徐展元也看不下去,在臉書表示,如果郭冠英真的爽退,將要號召球迷,拒投國民黨候選人。

  好想贏韓國,好想贏韓國,播報到一半痛哭,這個經典畫面,讓體育主播徐展元爆紅,沒想到他不只對棒球熱血,對看不慣的公務員,也暢所欲言。他在臉書上PO出上千字的文章,矛頭對準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。劈頭就說「郭冠英爽退,月領6萬元,約領1300萬」,這不公平之事,不吐不快,若政府真讓他領到這筆納稅人血汗錢,我個人會呼籲、鼓吹、號召,發動全台灣的棒球迷,未來的大小選舉,拒投目前執政的國民黨候選人。

  8號晚間一PO出,已經累積1萬8千多個讚,超過3000人分享,蔡煌瑯給展元兄按100個1000個讚,講出人民心聲。如果不讓郭冠英退休,省政府也違法,如果真因此衝擊選情,也只能認了。

  郭冠英一案,上週監院已經糾正台灣省政府,銓敘部也已發函,要求處置,吵得沸沸揚揚,連熱血主播也看不下去,徐展元還加碼爆料說,自己曾騎機車載過郭冠英一程,重提往事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有人認為他的發言不妥,不該扯上政治,但也有人認為,他的這番話,就跟他這句經典名言一樣讚。這一球,就像變了心的女友,回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